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98/8/28起開放iPhone 3GS預購客戶領貨

以下內容取自公司的email。

新聞照片一

中華電信今日起開放iPhone 3GS預購客戶領貨,以絕佳的極速(Speed)表現驚艷全台,包含語音控制、影像剪輯、數碼指南針、網路共享等前所未有強大功能,再掀iPhone熱潮。

新聞照片二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始終致力於提供最佳的通訊品質與客戶服務,以推動台灣行動環境普及化為目標,可望將有更多的行動電話客戶盡情享受手機軟體服務的樂趣與行動上網應用的便利!。」(照片左起)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石木標先生、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林仁紅先生、中華電信協理 陳長榮先生。

新聞照片三

中華電信iPhone 3GS今(28)日正式亮相,iPhone 3GS以「S」為名,強調其硬體上的升級將帶給iPhone 3GS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極速上網經驗。

新聞照片四

中華電信今起正式開放iPhone 3GS預購客戶領貨,開放領貨首日,現場不乏有來不及預購iPhone 3GS的快閃迷,現場以身體彩繪iPhone 3GS展現愛瘋決心!

新聞照片五

台灣知名聲優櫻桃小丸子配音大師林凱羚表示,透過iPhone 3GS的最新語音控制功能,不管是撥號、聽音樂、換曲或詢問歌手及專輯名稱都能輕鬆達成!

新聞照片六

知名電影導演李鼎推薦錄影剪輯功能,對於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消費者而言,不僅可完整紀錄影像內容,更可即時透過多媒體簡訊 (MMS)、電子郵件 (email) 或直接上傳至Youtube與親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