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美麗華百貨公司

好久沒到這裡逛逛了,今天為了星巴克與酷聖石冰淇淋,到此一遊。

B1的茶餐廳

B1的茶餐廳
餐廳氣氛不錯,但是餐點不夠道地。便不想為他們做介紹,服務態度也普通而已。

吃完午餐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吃冰淇淋囉~


Cold Stone大排長龍

Cold Stone大排長龍
怎麼會這麼多人呢?沒辦法為了吃,我們全家人還是排了隊,不過很快就輪到了。

小美點的桑椹雪貝

桑椹雪貝
大杯$210+20餅乾

這是我點的:猴子也想吃一口(裡面有半條香蕉)

猴子也想吃一口
$210+20,7-11集點券買一送一,只要210+40(餅乾自付)。還是好貴啊,不過呢,真的很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逛完百貨公司之後,腿很痠,便到星巴克坐一下,用ibon高鐵車票及隨行杯,省了一些錢。

美麗華星巴克
以前KHM聚會的地方,現在還是一樣熱鬧。

WeGo Motel

WeGo Motel
我以為這是百貨公司,唉,太遜了。

往愛買的方向

往愛買的方向
今天我們就沒有再去逛愛買,好好的享受一下逛百貨公司美好的感覺。

星巴克

星巴克
看到這個logo都想拍一張。

劍南路捷運站

劍南路捷運站
財團就是厲害,可以讓市政府在這裡有個捷運站,等到開通之後,商家受益不少。

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出去走走感覺真好,尤其是跟家人一起出門。只是小朋友老是跑來跑去,炎熱的酷夏有時真的要考驗大人的EQ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