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20100704外木山單車行

距離上次騎車又是兩個多月,不是下大雨就是大太陽。因為前陣子熬夜通宵發現身體不行了,決定早睡早起騎車去。

清晨4:43分

清晨4:43分
陽台的天空已經微亮,光源不夠,有點手振。


往東邊望去

往東邊望去
微微的黃色光已經露出來。

漸層藍

漸層藍
最喜歡這樣的漸層藍色天空,看著天空漸漸變亮,人也開始有精神。

產業道路看台二線

產業道路看台二線
從基金一路騎到這裡的時候,太陽已經從海平面升起。我往回看台二線,陽光已經灑在山坡上。

外木山日出

外木山日出
我用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鏡頭都被太陽穿透過去,畫面整個爆開來。好在還有兩張可以表現出太陽剛升起的美景。

遠方的基隆嶼

遠方的基隆嶼
光線灑在大海上,真是美不勝收。

清晨的外木山

天其實很亮了,iPhone拍不出我想表現的感覺,只好拍成動畫。

大公雞的水煎包@基隆復興路

大公雞的水煎包@基隆復興路
上次有分享過的早餐店,太太娘家就在附近,是當地人必買的早餐,老闆與兒子勤奮的包著水煎包,本想給他們拍張照片,後來怕有隱私問題便作罷。我五點四十分到的時候包子還沒下鍋,稍微等了一下才買到。

攻向山頂

攻向山頂
好幾個月沒騎車爬山,好在體力因為有在游泳的關係,沒有退化掉。這次可以直接從復興路山腳下直接攻頂大武崙山,清晨六點半的早晨,太陽已經晒的我昏頭轉向了。

停車場與藍天

停車場與藍天
天空很藍,也很熱。

放鴿子

放鴿子
來這好幾次,都有固定的鴿友來這邊放鴿子,應該是參加比賽,不然就是練習。

Fuji小紅

Fuji小紅
到現在公里數還沒有破千的小紅,目前只有六百公里。

大武崙山頂

大武崙山頂
之後的道路就是一路下坡回到家,全長約18公里,包含買早餐與休息時間約兩小時,五點出門七點回到家。山頂海拔約250公尺,沿路有山有海又有吃,是條樂趣很多的練車路線。希望有機會能與好朋友一同在這邊騎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