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媽媽出院回家了

100/9/16媽媽從台南市立醫院平安出院了,原本就計畫週五下班就要在回台南一趟,現在媽媽平安之後,就希望她能夠趕緊恢復精神與健康。
感謝小美週五下午就帶兩個兒子從基隆搭車到公司附近,當晚下班就開車,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半。
與家人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快,9/18下午四點從台南北上基隆,沿途在古坑順道更換ETC到eTag。花了一些時間,又到清水吃晚餐,真像夜市一樣滿滿都是人。回到基隆已經晚上十點十五分。真是漫漫長路啊~
只希望媽媽趕緊恢復健康,有時間在回南部看看她。願一切都會平安、健康、美好。

2 則留言:

  1. 距離媽媽出院將近五個月,她在101/2/22要去義大醫院檢查肝臟,這次是使用斷層掃描。昨日特地去聖安宮給媽媽祈福,希望神明保佑一切平安,基隆離高雄太遠,不然實在是很想回去陪媽媽去醫院檢查。禮拜四就會有報告,祝媽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2. 感謝重多神明與祖先保佑,媽媽身體檢查的結果,雖然有東西在肝臟裡面,醫生說沒關係,而且開刀取出來風險很大,原因是以前到現在吃太多西藥了。感覺媽媽去濟公師父那裡之後心情開朗很多,希望會一直保持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