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PS3 MLB 09 the show


借一下Mobile 01上面的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1&t=963271

這片遊戲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對於MLB不熟悉的人,玩了之後就變成專家了。
這片是好朋友恩佐他先入手,我跟進,果然沒讓我失望。

遊戲的光影處理、逼真度、資料豐富程度、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方式,
都發揮了PS3藍光遊戲的特性,就是"不可思議"啊!

目前我先玩投手生涯模式,從紐約大都會出發(我也不知道怎麼到這邊的?)
2009年我18歲從AA菜鳥開始,隔年2010年就上了AAA Bisons隊當先發。
一整年我很努力投,投不好就reset重開不存檔。呵呵
七月份就被選去參加明星賽,得到很多積分喔(積分就是來練功的)
正當球隊要進入季後賽,我卻受傷了,今害...

接著到2011年,我就被拉近去MLB當先發,真是太棒了。(如上圖)
現在打到2011年八月,目前Mets是國聯東區第一名,應該可以進季後賽了。

2011年六月發生受傷事件,導致回來時變成中繼,之後竟然被交易到金鶯隊?
好慘啊,只好找出之前的存檔,by pass過去直接到明星賽,才避免交易。

昨晚打了三場,真可憐,第一場吃了敗投,第二、三場都被逆轉無關勝敗。
目前戰績9W2L...

生活中有MLB 09 the show,可以學英文鍊聽力真是一舉兩得。


5 則留言:

  1. 昨天有點感冒症狀提早睡覺,沒有練功進度。

    回覆刪除
  2. 終於拿到生涯的第10勝了!目前是Mets的第二號先發^^

    回覆刪除
  3. 昨晚對國民隊完投九局,是大聯盟豋場第一次,好辛苦啊!到2011八月底戰績是12勝2敗。

    回覆刪除
  4. 剛好是8/31,剛剛對費城人隊又拿一個勝投。戰績13-2,ya~,目前國聯東區第一名就是我們大都會啦~(在遊戲裡)

    回覆刪除
  5. 昨晚終於以15-3的戰績打入季後賽,第一戰對亞特蘭大勇士隊,換我先發順利拿下勝利及勝投,存檔。後來電腦運算就被勇士隊幹掉了,今晚再來一次~希望能順利再晉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