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iPhone 3GS再創佳績 創下七天預購取貨率九成驚人紀錄!


iPhone 3GS終於開賣了!轉貼公司的訊息留做紀念~

9月8日起全面開放一般消費者申購 歡迎全民搶鮮體驗「S」極速魅力

中華電信自8月28日開放iPhone 3GS預購客戶領貨以來,短短一週的取貨期間,各營運處每日均可見到踴躍的取貨人潮,為因應廣大預購者需求,更特別於全省重點營運處延長營業時間,讓所有引頸期盼多時的預購消費者可最快體驗到iPhone 3GS的極速魅力。經向美國蘋果公司極力爭取下,中華電信宣布9月8日全面開放一般消費者申購!



「iPhone 3GS」預購取貨銷售熱烈 中華電信9月8日起開放全面銷售
繼iPhone 3G在台熱賣,新一代iPhone 3GS狂潮持續發燒,不僅預購踴躍更破3G首賣時的預購紀錄,取貨率高達九成,8月28日開放預購取貨當日,中華電信全台263個營運處與特約服務中心更擠滿眾多預購消費者排隊等待搶得先「機」,中華電信也為此延長營業時間以全面滿足iPhone迷的需求。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林仁紅表示:「這樣一支充滿魅力又引領潮流的觸碰式手機,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雖然最新的iPhone 3GS全球嚴重缺貨,但由於中華電信之前創下iPhone 3G的銷售佳績,加上預購新機反應超乎熱烈,也因此我們向美國蘋果公司爭取到更多新機數量。繼8月28日至9月3日開放預購客戶優先購買後,9月8日也將全面開放一般消費者申購,以儘快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中華電信老客戶升級方案:買iPhone 3GS新機現省2,400元 預定實施至9月30日
中華電信老客戶升級方案,獲得預購客戶極佳的回響,為回饋所有中華電信行動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自9月8日起亦針對所有消費者全面推出此升級方案,目前暫定實施至9月30日止。
 iPhone 3GS中華電信老客戶升級方案:凡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不含預付卡等特殊申裝類別)可選擇升級方案,即享有「老客戶升級價」:16G的iPhone 3GS只要24,000元、32G的iPhone 3GS只要27,500元。


【全新 iPhone 3GS新增多項功能如下】:
 語音控制:語音控制功能可辨識出您聯絡資訊中的姓名和 iPod 中的歌曲。如果您想要打電話或播歌,只要出聲就行了。
 數位指南針:iPhone 3GS 的內建數位指南針可以幫您指引方向,使用全新電子羅盤應用程式,或看看它如何在地圖上根據您的朝向重新確定方向。
 影片剪輯:現在您可以用 iPhone 3GS 拍攝影片、剪輯並分享,透過調整片頭和片尾來修剪作品,然後利用電子郵件分享,並發布到YouTube,或者透過 iTunes 同步到 PC 和 Mac 中。

各項令人引頸期盼的超炫功能一次到位,消費者可至全省263家中華電信iPhone銷售窗口、特約服務中心或蘋果優質經銷商(APR)購得,現在搭配中華電信iPhone 3GS超值方案,只要月付1,349元,16G iPhone 3GS只要3,900元就能帶回家。

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查詢網站:http://mpro.emome.net/iphone

1 則留言:

  1. iPhone4準備開賣囉,我猜想時間應該也是落在去年這時段。又是預購搶貨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