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Avatar阿凡達@國賓戲院

好幾年沒有跟小美一起逛街看電影,今天99/1/25請假一天,小廷上學去交給幼稚園,小樺交給姊姊幫忙照顧,終於就可以如願享受難得的幾個小時放風時間。

幾年前跟小美一起到戲院看了兩次鐵達尼號,詹姆斯科麥隆導演與配樂詹姆斯霍納當時締造出驚人的紀錄,如今他們又一起合作,想必阿凡達不到戲院看是太可惜了。上週六上網把票訂好,今天就衝到國賓看了。

IMG_0875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有3D可以看為何不看呢?果然,一切都是值得的!還沒去看的朋友們,找個時間跟另一半去戲院感動一下吧!

IMG_0877

這次票價比起之前一般2D片子貴了70元,對於我第一次看3D電影來說覺得值得花這個錢。(缺點就是我有戴近視眼鏡,配上立體眼鏡有點不方便,建議能戴隱形眼鏡比較好)

尤其一開始杜比音效測試的時候,正方形杜比logo就在我眼前,真的是好驚喜!之後的感受,我無法形容,只有您在戲院才感受的到囉~

這次科導能有這樣的功力,我真的想:接受小第一拜~

歸納幾個原因,希望能讓還沒去看的朋友,趕快去吧!

1. 劇本鋪陳緊湊無冷場
2. 電腦特效與音效讓人驚訝與感動
3. 科導透過電影表達出許多讓人省思的地方
4. 我相信你會愛上納美人

最後,就等藍光片發片囉~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