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紀念Michael Jackson,This is it BD.

Michael Jackson 去年六月走了,留下令人惋惜的感嘆。This is it是他說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原本2009年七月要開演,最後變成這部電影。(內容為演唱會排演的側錄,剪輯成一部音樂電影)

當時沒機會去戲院看,現在正好有出藍光片,就跑去常去的光華三樓購入。

這個版本是鐵盒裝,既然要懷念麥克,就多一點錢收下鐵盒裝比較有價值。

若您是他的fans,看完這部片子,相信您也會跟我一樣,充滿了許多感動。

IMG_1157

打開膠膜與紙片後,正面的模樣。

IMG_1158

這是背面,沒有多餘的文字。

IMG_1159

鐵盒打開後的碟片。

IMG_1160

裡面有許多精美的排演照片及明信片。

IMG_1161

老闆看到我購買這部片子,特地問我說:您要麥克的海報嗎? 哪有不要的道理?

就這樣,把他貼在辦公室位置囉!

IMG_1164

同場加映個人很喜歡的戰爭片DVD,當時87年時是跟宏碁同事到華納威秀看的,也順便珍藏起來吧。

IMG_1156

a quickr pickr post

1 則留言:

  1. 今天終於把整片看完,在man in the mirror結束。片中有收錄眾多人對麥克的回憶,好感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