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中正紀念堂美麗的花草

公司附近有這麼一座公園說真的還挺不錯地,中午休息時間我最常到這邊散步,讓自己安靜的休息一下,戴著耳機聽著iPhone裡的kkbox放出喜歡的音樂,晒晒溫暖的太陽,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先前公司有個勞安活動,遶境公園一周時拍的,特別補上。

IMG_0683

前幾天杜鵑花盛開的時候,正好我自己到這邊散步,看到滿滿的花,心情真的很開心。

IMG_1192

IMG_1193

今天99/3/22天氣很晴朗,有點熱,太久沒曬太陽之後,決定到這邊走走,之前的鳳梨園已經結了許多果實,不過這些鳳梨是觀賞用的,不能吃。

IMG_2021

這個鳳梨園有各式各樣的鳳梨,您也可以找個時間來看看吧~

IMG_2023

好天氣,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還不錯。

IMG_2024

這些小鳳梨很小顆,大約只有兩根手指頭這麼寬而已。

IMG_2025

就是這個鳳梨園。

IMG_2026

走來走去,遇到一小片波斯菊花園,開的還蠻鮮豔的,就隨手拍個幾張,沒去台中新社賞花,到中正紀念堂走走也不錯呀。

IMG_2027

粉紅色的花拍起來比較上相,給人一種優雅的感受。

IMG_2028

iPhone也可以拍出讓自己喜歡的照片,Flickr的圖床很不錯,上傳之後他會幫你縮圖銳化跟調色,facebook的縮圖技術就沒他那麼好。所以我一直沒在fb上面放圖。

IMG_2035

好天氣別忘了出外曬曬太陽喔,身體健康,讓骨骼更強壯!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