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永豐金證券可以在iPhone下單了

無意中在Appstore閒逛,眼睛一亮發現一個程式叫做"永豐金愛利得",正好我的證券交易戶是在這邊,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安裝看看。

之前的股票軟體都是要收月租費,若是要下單就更不可能了。如今證券公司好像都把一些困難給克服,應該是手機下單的需求越來越普遍了?

安裝之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上傳憑證,詳情請看:

http://www.sinotrade.com.tw/ec/3G/prove_iphone.asp

IMG_2003



若按照官網的步驟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以下的功能,以後要進出股市就更方便了。雖然裡面已經空空如也,裝起來之後,幻想是有錢人也是不錯地。The secret....

IMG_2004

看到最近美金一直貶值,油價要降價也是很困難的,尤其是金價都已經漲到1119美金了。誰叫這些商品都是美金計價呢?

IMG_2005

這是個不錯的程式,也佩服證券公司的用心。若正好您有永豐金的戶頭,就分享給您囉!

a quickr pickr pos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