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陽明山平等里單車行

12/5公司舉辦年度的登山健行與摸彩活動,地點選在陽明山平等里上的衛星地面站。

今天山上天氣大約不到15度,偶爾有太陽露臉才感受到溫暖。

一樣從基隆出發,把單車上了CRV,在故宮路邊停好車就從這邊出發吧~

因為我睡太晚七點才起床,只好再平菁路上與長官們會合。

bikejpg

這是今天的路線,第一次騎平等里,很硬。基隆大武崙山約250公尺,這裡有400多公尺。單趟約12公里。

IMG_0465

在平等國小前凸透鏡自拍一下。

IMG_0466

今天難得許多公司車友一同相約來騎車,是難得的機會。在平等國小前把單車們留個影。

IMG_0467

我的小紅單車里程一直無法突破500公里,沒辦法基隆老是下雨。

IMG_0469

山上的孩子一定是比平地快樂的,能在這裡念書應該也是福氣吧,公司附近的金華國小的小朋友,一下課就是安親班來接走了。

IMG_0472

已經看到衛星站了,加油,快到了。(好累...)

IMG_0474

久違了衛星站,這裡好幾年沒來,上次來的時候大學同學強哥還在這邊服務,現在他已經調回南部高雄,每天通車到枋山地面站上班,真是佩服他。(枋山到大樹鄉很遠呢)

IMG_0475

今天公司活動的主題。

IMG_0482

把所有單車都集合好,避免影響到其他同事。結果反而吸引更多注意,大家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你們真的騎上來啊?

IMG_0484

越晚人越來越多,大家排隊領伍佰元禮券、摸彩券、餐券、水果、礦泉水。餐券可以換一碗油飯、炒米粉、以及一鍋地瓜湯跟貢丸湯。吃好飽喔,消耗掉的熱量瞬間加倍吸收。

IMG_0485

辦這樣的活動,讓家庭與公司結合在一起,真的是蠻贊同的。(有吃又有抓)

IMG_0488

目的地上google地圖已被馬賽克,應該是國防軍事重地的關係,GoogleMap上看不到衛星天線。

IMG_0489

太陽出來了,好溫暖啊~公布抽獎結果:槓龜,可以回家了。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