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帶寶貝兒子出國?還是打消念頭吧!



這張照片是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護照,就一直沒有出國的機會。

昨天晚餐一家四口在家吃鼎王鍋底的火鍋大餐,好撐。趁著八點十分倒垃圾時間,全家到基金一路散步去。

那裡有家壹咖啡,點了兩杯拿鐵跟小美放鬆一下心情,順便叫了壹份奶油厚片給兒子們吃。

就當做是東京自由行吧?在東京路邊的咖啡廳享受放鬆的情緒。這樣的幻想還真不錯呢!

其實,不是這樣的。

兒子們在店裡活蹦亂跳,東摸摸西摸摸,一會兒腳踩店裡漂亮的沙發,不然就是在光亮亮的玻璃留下髒兮兮的指紋。

當下,叫也叫不動,我只好擺出一副生氣的模樣才肯安靜聽話。頓時,喝咖啡的氣氛全被破壞殆盡。好在,這只是在家裡附近,要是出國玩呢?不就帶了滿肚子不愉快回國?

12/6跟KHMCLUB聚餐時跟好朋友聊到,如何到日本自由行,霎時真的是好嚮往啊!

回到現實來,帶兩個尚未懂事的小朋友(6歲跟3歲)出國,付跟大人一樣的團費,一趟路那麼遠而且充滿未知數?

還是不要幹傻事,等小朋友長大念國小再說。不過等到那時候他們又得上課,就不能非假日出國了。

我跟小美的日本自由行,但願能趕緊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